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3)- 吃好

2018年快將來到,《活一番》綜合全年各地研究報告,分享達致更健康,更充實生活的重要提示。立即看看繼早前分享的兩個小貼士:「運動好」和「睡好」以外,還有甚麼可以令我們樂起來:

愉快飲食

這個建議可能並不令人意外,你的東西正影響你的心情。有研究認為,水果和素食可在兩週內改善我們的心理健康。吃更多水果和蔬菜,可以使我們感覺更有動力。多項調查飲食與心理健康之間的關係之研究得出結論,地中海式飲食為主的水果,蔬菜,魚類和全穀物可預防抑鬱症。

然而,最新一項研究發現,我們應該吃什麼來讓我們快樂,主要取決於我們的年齡。18歲至29歲的年輕人應多吃白色和紅色肉類,而30歲以上的成年人如果想要提高情緒,則應該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研究人員證實,可可能為我們的心理健康、情緒,甚至潛在認知能力創造奇蹟。

 

更多相關文章: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1)- 運動好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2)- 睡好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4)- 與大自然和好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5)- 對自己好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