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她是一顆明星!」 6歲的小廸詩勇敢挺過十次大腦手術,獲得劍橋新聞社獎頒發「最勇敢孩子獎」,她的兄弟姊妹同時獲得「年度最佳照顧者」!

 

這位勇敢的小女孩廸詩·貝爾(Daisy Bell)曾經歷了10次大腦手術,她與家人一起獲獎令家人感到自豪。

廸詩還只是個兩週大的嬰兒時,患上細菌性腦膜炎,不得不進行一系列清除腦積水的手術。自從她的首個生日以來,她一直參與為腦膜炎研究而進行的籌款活動。

除了廸詩得獎,她的16歲哥哥蘭登和10妹妹莉莉也奪得了「年度最佳照顧者」,他們努力照料廸詩和10歲,患有自閉症和學習困難的吉文。

媽媽斯莉娜說:

「我的四個孩子莉莉、布蘭登、吉文和廸詩也做得很好,廸詩剛在6月份又進行了大腦手術,但現在已經回復平常一般俏皮,我們都期待著星期天的家庭假期,可以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孩子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得到認可,他們感到非常欣慰。作為父母,見證孩子因做好事和幫助別人而獲獎,我感到自豪。這樣也可以鼓勵其他人學習愛和關懷。」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