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英國武裝部隊退伍軍人以第一身經驗寫成年青家庭照顧者護理指南

邁克•雷諾從12歲開始照顧病患母親;他把經驗寫成年輕家庭照顧者指南。

邁克·雷諾(Mike Raynor)還是小孩時,已經要照料生病的母親,他把經驗寫作一本年輕家庭護理者指南。

雷諾的母親有長期精神健康問題,在雷諾12歲那年,他的父親艾倫決定離開家庭,雷諾便成為病母的唯一的照顧者。

現年43歲的雷諾早前發表了一本照顧者指南,特別希望為年輕護理人員提供建議。「我從12歲開始獨自扛起整個家庭的巨大責任,因為當時我沒有家人或社會專業人士來幫我。我獨自在房子裡,與一個非常不適,無法做父母的成人在一起。時至今日,對年輕照顧者的支援看似改善了一點,其實不然。許多年輕家庭護理者繼續在社區中沉默無聲,我希望我的書和網站,可以鼓勵他們發聲,尋求幫助。」

儘管雷諾年紀輕輕便要照顧家庭,但他依然考進大學,並在北愛爾蘭和塞浦路斯擔任部隊官員五年。雷諾隨後在蘇丹、肯尼亞和格魯吉亞的外交和聯邦事務部工作,後返回英國結婚,育有一個兩歲女兒。

他花了三年時間寫他的書《年輕護理者指南》,讀者可以在他的網站上免費閱讀,也可以在Amazon上閱讀。雷諾有感社會上基乎沒有青少年護理人員指南,所以他把自己第一身經驗寫成書。雷諾希望孩子們看到他經歷艱難境況,仍然堅持追求自己的理想。

一個年輕照顧者,很難看到隧道盡頭有任何光線,但我想鼓勵年輕照顧者接受教育和追求理想職業。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