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他為城市中的飢餓露宿者提供食物,他只有四歲!

他穿上超級英雄斗篷,為城市中飢餓的無家可歸提供食物,雖然他只有四歲。

奧斯汀佩林(Austin Perine)的超級英雄斗蓬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飛揚,當他在的一個庇護所外向無家可歸的人送上雞肉三文治。

外面是攝氐35度的悶熱天氣,但四歲的奧斯汀沒半點猶疑。「我的紅色斗篷令我走得更快,因為它會在風中飛。」

在庇護所外,他受到熱情的招呼。自3月以來,他在庇護所外,為無家可歸的男女提供飯餸。在父親TJ的幫助下,奧斯汀每週都會派飯;他強調他不僅送上食物,也送上笑容。

一個無家可歸的人向奧斯汀說:「因為你,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你是不是走到到哪裡,也會展現愛?」

奧斯汀爽快答道:「當然!」然後遞上一份三文治和一杯冷飲。

他穿著他的「工作服」:藍色運動鞋、短褲和一件閃閃發亮的紅色斗篷,還有粗體紅色字標語「#ShowLove」印在胸前的T恤。

奧斯汀解釋「#ShowLove」的意思是無論他們長成什麼樣,他都會關心他們,這是他的座右銘。

被問到有哪些目標時,奧斯汀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把壞人趕出學校,養活無家可歸的人。」

奧斯汀有個16歲,患有自閉症的哥哥泰勒。「奧斯汀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孩子,他想看到每個人都開心,他一直是哥哥的守護者,甚至有點像哥哥的父親。」

奧斯汀關心露宿者的行動始於一個電視節目,節目描述一隻熊貓將要離開媽媽,奧斯汀的媽媽告訴奧斯汀,小熊貓將要無家可歸。奧斯汀當時還不明白「無家可歸」的意思。為了讓奧斯汀真正明白「無家可歸」的真正意思,爸媽帶著奧斯汀去探訪城市裡的庇護所。奧斯汀到了庇護所,看到很多無家可歸的人,之後便直接問:「我可以為他們送上食物嗎?」之後奧斯汀和爸媽一起將計劃付諸行動,他們去到漢堡店,奧斯汀同意省下買玩具的零用錢來購買一份雞肉三文治給露宿者。現在,漢堡店每年贊助他1,000美元,讓他可以完成他的任務。

伯明翰市長蘭德爾(Randall Woodfin)稱奧斯汀為「伯明翰大使」,這是我們年輕一代懂得幫助別人的重要憑據,我們十分珍惜這份愛。」庇護所主管安妮(Anne Rygiel)表示:「奧斯汀讓我們的日子變得更加美好,每當看到這個小超級英雄斗蓬出現在大樓裡,我們的心也會溫暖起來。」這個庇護所每年服務約5,000名男性,女性和兒童。「我們用很少的資源要做很多事情,我們大部份時間不夠糧食,所以我們非常依賴社區。」

奧斯汀希望自己的行動能夠對社區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想要做的不僅僅是發放三明治,而是更大的事。」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