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兩位78歲祖母從過萬尺上空跳傘;原來還有很多長者追夢的創舉….

薩頓挑戰自己,遨遊天際

兩位祖母貝弗利.米列(Beverly Mylek)和布倫達.薩頓(Brenda Sutton)年齡加上來超過一百五十歲,但無阻她們完成人生夢想清單上的一個項目——從超過13,000英呎的飛機上跳下來!

78歲的米列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她分享她的單純初心:「我喜歡激動人心的事情,但自己卻沒有做過太多令人興奮的事情,所以決定一試跳降傘。」

78歲的貝弗利.米列走向飛機,準備從13,000英呎的飛機上跳下來。

薩頓也是78歲,她想跳降傘的理由有點不同,她明確希望自己走出她的舒適區。「我從中學時代,已經想去跳傘,但一直未有機會。」薩頓也不是毫不掙扎,她考慮了幾個星期,通過了各樣測試,終於決定踏出這一步。

米列和薩頓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完成了她們的「創舉」!長者挑戰極限運動,必需通過各項測試,確保身心也適合參與。

美國有非牟利組織幫助長者實現人生夢想清單上剩下的項目。創始人韋伯韋曼(Weber Weiman)因為看到他父親在喪妻後非常沮喪和抑鬱,決定開展這個非牟利項目。「我想向長者說明,除了孤獨地躺在搖椅之外,他們還有很多選項;任何時候都可以是實現夢想的好時機!」

「我們一直引以為傲的事情之一是幫助長者從黑暗中走向光明!」韋曼和他的團隊走訪社區中的長者,聆聽他們的故事,實現他們的夢理。其中位92歲的老太太想駕駛一輛18輪卡車來紀念生前擔任卡車司機的亡夫。

據密歇根大學最新發表2019年全國健康老齡問題民意調查,發現三分之一的老年人是孤獨的,他們每週一次或更少的社交聯繫;而且孤獨可能會影響他們的健康。

韋曼說:「這些結果表明了主動接觸社區中孤獨長者的重要性,我們不單為他們實現夢想,更重要是鼓勵他們重新與社區連結。」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