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失去視聽力,不失精彩人生:因病致失去視力的陳文端鼓勵港人勇敢面對困難

陳文端(Winnie)因為耳神經線瘤失去了八成視力,無礙她闖上事業高峰,帶領多達120名下屬衝鋒陷陣,更令她變得有同理心,修補家庭關係。為了回饋社會,她組織義工隊,鼓勵同事們一起服務社群。

Winnie自言最喜歡幫人,所以當看到近年香港自殺率上升,甚至不少青少年選擇結束生命,Winnie感到十分心痛。Winnie希望透過自己戰勝病魔,跨過情緒陰霾的經歷,鼓勵香港人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Winnie將於明天(12月9日,星期六),聯同視障長跑好手莫儉榮和12歲切除了右手的單車運動員高誌樫出席「正向人生講座」,詳情如下: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地點: MRA Academy 紅磡德豐街18號海濱廣場2座7樓MDRT Room
名額: 100 免費入場(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捐款將用作支持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的「後天殘障人士社區支援服務」
網上報名: goo.gl/sHiFvd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