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愛貓逝世,小男孩壓抑情緒,在動物收容所當義工暫緩傷痛。一天,聖誕老人來了,為他送上一份特別禮物,竟是來自收容所的⋯⋯

奧斯汀發現聖誕老人為他準備的禮物,竟是他在收容所遇上的那頭小黑貓,教他既驚且喜,更開心到哭了出來(圖:Mari Brooks Facebook)。

聖誕節就快到了,這是西方世界裏闔家同歡的一個最重要的節日,所有人都想在這一天與最愛的家人共度,但對於這個12歲小男孩來說,今年的聖誕節特別冷颼颼,因為少了和他一起長大的貓咪。

奧斯汀(Austin Brooks)是個喜歡貓咪的溫柔小男生,因為從小和貓咪一起長大,他還會跟著媽媽到收容所照顧貓咪,但就在最近,奧斯汀的貓咪去世了,這件事是個沉重打擊,但他沒有宣洩自己的情緒,仍然繼續悶著頭到收容所去幫忙,讓旁觀的媽媽瑪莉(Mari Brooks)非常擔心。

小黑貓現已適應新家的生活,與奧斯汀的感情當然更進一步(圖:Mari Brooks Facebook)。

後來瑪莉決定給兒子驚喜,她觀察到奧斯汀和收容所的一頭小黑貓感情特別融洽,於是她安排聖誕老公公親手送給他一份禮物,在收容所舉辦的聖誕派對現場,安排聖誕老公公抱著小黑貓和奧斯汀合照的橋段,拍完照片,聖誕老公公把小黑貓遞給他,然後說:「這是你的聖誕禮物!」

突然接收到這個驚喜,奧斯汀愣了一下,接著就把臉埋進小黑貓身上,開心到哭了出來!這反應讓媽媽瑪莉嚇了一跳,其他人也跟著感動到哭了起來。小黑貓獲得收養後,現在已經完全適應新家的生活,晚上還一起睡覺,彼此都是對方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轉載自ETtoday寵物雲:
https://pets.ettoday.net/news/1332…yjoiS-nFyBfimdc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