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骨氣婆婆堅拒援助,不願別人免費為她修繕屋頂,善心公司老闆唯有出這一招……

工程公司東主洛克化身守護天使,免費替婆婆修葺屋頂。

傑里米·洛克(Jeremy Locke)是一家屋頂工程公司的東主,他經常開車經過珍妮特·麥克唐納(Jeanette MacDonald)在新州格拉斯灣(Glace Bay)的家,每次總看到麥克唐納的屋頂逐步惡化。他心想:應該已經有公司承包了這工程,很快會展開修繕工作吧。

然而,一個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屋頂的情況依然沒善。

洛克到訪麥克唐納的家,發現麥克唐納與四個13歲至20歲的孫子一起住,家庭經濟不太理想,於是提出免費為她修葺屋頂。誰料麥克唐納即時拒絕了洛克,並說「我不喜歡其他人免費為我做任何事情。」

珍妮特·麥克唐納(Jeanette MacDonald)和她的四個孫子(13至20歲)住在一起。

於是洛克改變策略,邀請麥克唐納參加公司的抽獎,頭獎獎品是一個免費屋頂。麥克唐納同意參加抽獎活動,但沒有意識到整個抽獎只有她一個人參加。

洛克很快向麥克唐納宣佈抽獎結果:「你已經贏了!」而工程亦將隨即展開,材料已經運送到麥克唐納家裡。洛克和他的四名員工也已經準備就緒,「我們全體都很興奮!」

洛克的公司剛開業一年左右,收支僅僅平衡,但洛克毫不猶豫地幫助麥克唐納,「她令我想起我的祖母,我也是由祖父母撫養長大的。」

麥克唐納得悉工程價值達九千美元。她始終不曉得洛克的「詭計」,聲呼他為「守護天使」。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