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法國老人院裡的婆婆們拍下好玩片段,證明20歲時能快樂,65年後仍然能快樂。

最近社交媒體上出現了一段充滿幽默感的音樂視頻,來自一所法國老人院的院友上演一輯非一般的有趣短劇!

音樂影片中,一群老婆婆正像青少年人般玩樂,這段片長4分30秒的錄像以幽默的方式展示了幾位「婆婆」鮮為人知的一面。影片證明婆婆們20歲後的65年後,我們仍能找到樂趣……結果非常成功!

影片中,一位婆婆在抽煙,另一位婆婆穿上皮外套,她們在老人院的的走廊進行椅子比賽……最初的想法來自老人院的動畫製作團隊,再由女演員們仔細挑選情景和情節,並由義工幫助拍攝和製作。老人院動畫團隊的Merat Naoual解釋說:「我們在早前於蒙貝利亞爾舉行的研討會上展示這個影片——我們經營了2年的成果;院友們選擇以『從排斥到包容』為主題。影片表達了婆婆們的想法:即使我們年紀大,我們仍能做更多美好的事情仍能快樂。」

影片中有六位婆婆上鏡,其中Pâquerette Mercier以崩頭造頭上陣。婆婆們為自己和影片自豪。這影片更改變了大家對老人院的觀感。

老人院總監 Maryline Bovée解釋:「這個影片令這些婆婆從被排斥到被接納。」這影片即將在巴黎放映,她們已經在籌劃第二個項目,準備好展示她們的第二個青春好時光。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