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美國媽媽和她的6個兒子為有需要的孩子留長頭髮,一揮剪捐17英呎頭髮!

美國媽媽和她的6個兒子為有需要的孩子留長頭髮,一揮剪捐17英呎頭髮!

他們已經在計劃下一次行動了!

菲比·坎尼斯托(Phoebe Kannisto)和她的六個孩子最近理髮,還是一次家庭善舉,因為他們一起留長出頭髮並將頭髮捐贈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在剛過去的星期一,坎尼斯托和她的六個,由兩歲至十歲的孩子到理髮店剪髮。這個家庭共剪掉17英呎頭髮,並將其捐贈給脫髮兒童組織,該組織為脫髮兒童提供頭髮替代品。

坎尼斯托說:「三年前,我的朋友的兒子因為癌症去世,他是雙胞胎中的一個,和我雙胞胎的年齡非常接近。在他逝世一周年之際,我三個年紀最大的男孩為了紀念他而獻出了自己的頭髮。自兩年前捐獻之來,我的男孩們經常想要幫忙,而捐贈他們的頭髮是他們最可以做的。」

家住紐約州布法羅以外的卡尼斯托從十幾歲開始就一直在捐出自己的頭髮,她三個最年長的兒子則在2015年首次捐出了自己的頭髮。這次則是他們家中共個男孩首次一起捐頭髮。卡尼斯托表示:「每個人的頭髮增長速度都不同。我們等到每個人的頭髮都達到了最低捐贈長度才一起理髮。」這個家庭總共捐了17英尺的頭髮。

其實他們的妹妹也很想參加,但她的頭髮還不夠長,所以她只可以羡慕地坐著看著她的哥哥們理髮,「哥哥是我的榜樣!」。

坎尼斯托分享男孩們在留髮期間也受到不少嘲笑,他們因為長頭髮給人戲弄,還流過不少眼淚,縱然努力解釋為何要留長頭髮和捐贈頭髮時,仍然有些人不明白。坎尼斯托慶幸她的兒子因為知道自己正在幫助有需要的人而變得「厚面皮」,懂得忽視無理批評。坎尼斯托為自己的男孩感到非常自豪,認為他們的使命是驚人的,他們已計算自己何時可以再捐頭髮。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