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博】網絡紅人Bethany Mota宣佈減少社交媒體貼文,為了快樂生活,學習像一個普通女孩般欣賞生活。

Bethany Mota完全在互聯網時代中成長:她13歲時推出自己的YouTube頻道,現在她21歲,超過1000萬觀眾追看她的視頻, Instagram上有近600萬個追隨者,另外她的Twitter還有四百萬個追隨者。

Mota最近表示,社交媒體開始接管了她的生活,而不是一個好的方向。

「我甚至開始為自己去了看電影而感到內疚,我會想我應該花時間在社交媒體上。如果我到訪一個受歡迎的旅遊點或是做一件時下最流行的事,但我沒有拍照並在網上發布,我感到並不真正享受;如果我拍了不夠好的照片,我會很傷心,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達標,這種感覺還會揮之不去。事實上,我似乎從沒在場,因為我並沒有和人建立聯繫,我不快樂。」

最後,她意識到她需要不時放下手機,學習像一個普通女孩般欣賞生活,而不是網上紅人。她表示她不會從此離開社交媒體,但她確實打算花更多時間與朋友和家人度過美好的時光。

「我不是說我很快就會全身退出社交媒體,我很喜歡它,但我日常的情緒狀態也很重要;我每天至少五分鐘,會閉上眼睛,讓自己與思想接軌;和朋友或家人在一起時,我也會盡力減少使用電話的時間;因為它開始消耗我,並截斷了我對周圍事情的感覺。」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