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博】最佳公司提倡愉快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 員工可以免費享用早餐、假期甚至健身課程。

工程公司,Google和Expedia在最新一項有關最快樂員工的調查中名列前芧,不是僅僅因為讓員工準時離開公司。

為員工提供彈性工作時間、免費早餐、當義工的有薪假期和每周健身班被評為最能提升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求職網站Glassdoor的最新研究發現,許多高效率的公司都著眼員工的福祉。

旅遊網站Expedia在調查中登上網首,因為它為照顧員人寫下了新標準,它為員工提供彈性工作時間、在家工作和旅遊機會。

招聘就業公司Peninsula提供每週健身課程、托兒服務券和星期一免費早餐,而修理公司HomeServe的員工則從加入公司第一天已經可以享受25天假期。互聯網巨頭Google也受到讚揚,因為它提供了一系列令人羨慕的津貼,如按摩、音樂課程,以及六週待產假。其他十大公司還包括美國運通,金融操守管理局和湯森路透媒體。

企業逐步意識到,創建一個員工喜悅的環境,有助增強員工的靈活性和願意為工作付出更多。信任員工盡其所能,且尊重員工辦公室之外的承擔和興趣之公司,可以創造更高員工忠誠度。尊重員工不再僅僅是關乎早點離開辦公室,而是關於整合工作和生活方式。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