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英國達爾文小鎮女人瑞慶祝100歲生日,分享幸福生活的秘密!

奧莉.格雷剛慶祝了100歲生日,生日當天,她收到女王送給她的生日賀卡,並且與家人共晉午餐。格雷太太的女兒珍.威廉姆斯同樣住在達爾文,她的兒子傑夫瑞則住在美國。她還有三個孫子,一個曾孫,另一個曾孫將在9月出生。

女王發來的生日電報是格雷太太收到第二封女王給她的信函,2000年,她和丈夫慶祝鑽婚,女王也同樣發電報恭賀。格雷太太說:「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成就,但其實我不是真的這樣認為,我今天早晨如常起床,繼續生活。」

格雷太太住在肯普苑住宅區裡的一間公寓已經21年了,這位填字遊戲擁的忠實擁躉分享她的長壽秘密,

「你必須誠實,保持活躍,這是幸福生活的關鍵。」

 

格雷太太於1940年11月嫁給喬治·格雷先生。格雷太太與格雷先生結婚後,開始管理格雷先生的家族男裝店,直到現在。

「當年我丈夫當兵,被派往印度克什米爾戰場,我不知所措,但我知道自己必需要對,當我的丈夫三年後從戰爭中回來時,我的生命真正開始。」

格雷先生十年前逝世,格雷太太現在仍然是該男裝店的合夥人,男裝店不僅在北門有分店,還有一所網上商店。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