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台灣網紅快樂嬤每天上載「古早味」料理,藏著孫女快樂姐的一片孝心!

今年3月YouTube上出現了一對婆孫——快樂嬤和快樂姐6YingWei,她們每天分享泡製「古早味」料理的心得和過程,吸引大量粉絲追隨。快樂嬤更成為世界第一位高齡84歲,每天上傳影片的YouTuber。除了做菜,婆孫倆影片中所散發的歡樂,每天感染數10萬人,許多觀眾都成為了快樂嬤的「阿弟、阿妹」。而這個爆紅頻道背後,其實藏著一份孝心。

6YingWei表示,阿嬤需要洗腎已經10年了,每天也坐著等洗腎車來,而且阿嬤自從喪偶後,曾一度失去了開心的笑容。所以她想到找阿嬤一起拍片,希望幫阿嬤恢復以前快樂的樣子。

6YingWei坦言,當初真的沒有想到會頻道會爆紅,只單純的希望幫阿嬤找回快樂。6YingWei十分感謝阿嬤,「謝謝阿嬤,願意讓我幫她找回快樂。我才有機會發現阿嬤喜歡拍影片;才有機會將阿嬤的快樂散播給阿弟、阿妹,實現『傳遞快樂給世界』的夢想。謝謝阿嬤,和我一起改變世界!」

快樂嬤也鼓勵孫女,若是大家喜歡、能學到東西,就要繼續做下去。婆孫兩人引證了「給別人快樂,自己也重拾快樂」的真理。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