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七歲男孩請求郵差叔叔替他送一張生日咭給他在天堂的父親,沒想到收到這樣一封來自天堂的回信……

七歲男童寫信對亡父說「生日快樂」,驚喜收到「天堂來信」。英國皇家郵局辦公室經理親自撰寫便條,回覆七歲男孩積士(Jase),確認已經應他要求,將他寄出的生日咭送到他在天堂的父親手中。積士的媽媽泰莉(Teri)深受感動,在網上公開感謝郵局,得到網民熱烈回應,旋即成為網上熱話,大家紛紛表示:「這令我重新相信人性的美善!」

積士四年前失去了父親,今年在父親生日時,他向媽媽表示想要寄一張生日咭到天堂給爸爸,因為他認為「生日至少要收到生日咭,即使沒有收到禮物。」所以他寫好生日咭,並在信封面寫了一張紙條,要求郵遞員把生日咭送到天堂。

沒想到,在積士寄咭後不久,他收到皇家郵局的回覆,讓他知道他們已成功將他所交托的生日咭交給他的爸爸。辦公室經理森(Sam Millgan)親自回覆積士:「我希望告訴你,我們如何成功地將你的信件發送給你在天堂的父親。這是一個艱難的挑戰,因為我們要避免星星和其他銀河物體,才可以成玏到達天堂,我們會想盡辦法做到。」

積士的媽媽泰莉(Teri)深受感動,在社交媒體上表達她對皇家郵政的感激之情。「我難以形容我的兒子有多激動,當他知道他的父親已收到他寄出的生日咭。我實在感激郵局關心一個素未謀面的小男孩的感受,他們可無必要這樣做,但他們卻做了。」

泰莉的分享迅即成為網上熱話,在Facebook上得到超過12,000條回應和69,000次分享。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