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以愛化解仇恨,六歲童選擇穿著「我想當你的朋友」襯衣,開展新學期,在校園裡散播愛的訊息。

六歲的布萊克準備在新學期突出善良和友誼的力量。

上週,社交媒體出現了一張引起熱話的相片:相中男孩穿著「我想當你的朋友」襯衣,對著鏡頭微笑,原來背後有個甜蜜故事

妮琪.拉賈恩(Nikki Rajahn)是一位母親,正為兒子布萊克(Blake)準備開學的事宜,包括一件新的襯衣,當拉賈恩詢問兒子想要籃球,還是足球圖案,布萊克反建議:「我要一件上面寫著『我想當你的朋友』的襯衣。」布萊克深感學校欺淩的嚴重性和破壞性,所以他希望以這襯衣感化校園裡的暴力,展示友愛。

校園欺淩令不少學生情緒受困擾。

拉賈恩將孩子穿著自選襯衣的相片上載到社交網站,沒想到這個帖子瞬間收到超過一萬個「讚」,更有人要求拉賈恩賣同樣式的襯衣給他們。拉賈恩和布萊克隨即行動,製作並發售「我想當你的朋友」襯衣,售衣服賺到的錢都捐到非牟利組織,幫助有需要的家庭 。

每當布萊克知道有新訂單進來,他便會歡呼:「太好了!現在越來越多人有越來越多的朋友!」

拉賈恩表示:「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無論年齡大小,你都可以展示對他人的愛。」

因校園欺淩嚴重,各方也表關注,學生們也加入呼籲停止欺淩。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