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公司總裁花十年時間不斷遊走不同城市,旅途上,他學懂了甚麼?

科廸.坎迪(Cody Candee)是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公司的總裁,他最近慶祝達到了一個「不平凡」的里程碑——在同一個城市生活了一年多,這是他過去十年來的首次。

過去十年,科廸.坎迪在超過60個國家生活過,通過不斷地遊走不同城市,他意識到一件事……

擁有越少物質,人越快樂!

坎迪分享道:「我擁有的東西少到裝不滿三個手提行李箱。前幾天我外出時,忘記了關門,但我只擔心了一秒,因為我很快意識到我家裡確實沒有一件東西會讓賊人看上眼。」

坎迪不在乎物品破損,甚至不能再擁有,「我學懂了不對任何事情或物品有強烈的情感依戀,只有這樣才能夠活好每一秒。」

放開懷抱,擁抱不同

坎迪在十年遊歷中,還學會了放開自己的堅持,特別是對政治理念的堅持,因為這可能只是很狹隘的想法。

「你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在美國社會中是至關緊要的大事,但只要你一離開美國,根本沒有人在意你屬於仕何黨籍。放開懷抱,你會發現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對你一生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有不同的看法。」

回憶比擁有更重要!

坎迪籲人要珍惜當下,「記憶是在當下,而不是在未來。」坎迪認為人總是傾向希望美好的事情一直留存,反而忘記了「這一刻」。

「作為一個旅遊者,每當我來到一個新的城市,我會珍惜每一個小時,因為我知道自己會離開,我不用擔心之後如何在這裡過生活。」

即使你不像坎迪四處為家,你也可以以一個旅行者心態,在自己的城市裡過一個週末,你會有很有趣的發現。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