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少女在跳橋自殺熱點上寫上令人振奮的字句,成功拯救最少六條生命

英國18歲少女佩奇.亨達(Paige Hunter)將自己40多篇發自內心的筆記,貼在英國諾桑比亞其中一個自殺熱門地點——威爾茅斯橋(Wearmouth Bridge)的欄杆上,讓面臨心理健康危機的人感到安慰,更有人因此放棄輕生念頭。

佩奇和她鼓舞人心的信息獲得英國警方表揚

諾桑比亞警方表示,18歲的佩奇寫了40多條發自內心的筆記,並將它們綁在薩瑟蘭的一座橋上,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感到絕望的人。

佩奇將這些信息綁在威爾茅斯橋的欄杆上,為面對精神健康危機的人們提供一點慰藉。佩奇其中一條信息寫道:「儘管眼前事實很艱難,但你的生命很重要;只是堅持下去,你就是一個道黑暗世界中閃耀的光芒。」

其他鼓勵人的字條包括:

「你的世界很多。」
「尋求幫助並不是軟弱。」
「事情將會更好的,請停一停,想一想。」
「停一停、深呼吸,有更好的選擇和很多愛你的人。」
「這不是結局。」
「嘿,你是美麗又堅強的。無論你現在經歷什麼,都不會摧毀你。所以,請繼續等待美好生活來到,你一定能做到。」
「有些日子比其他日子更難,但一定會變得更好。」

諾桑比亞警察總監莎拉.皮特(Sarah Pitt)代表警方向佩奇頒發獎項,以表彰她的無私行為。

莎拉說:「我們認為佩奇一直在做的工作,以及她給予正經歷精神健康危機人士所提供的幫助十分值得表揚。佩奇對需要支持的弱勢群體表現出一份理解和關懷,從而想到這種與身處黑暗中的人接觸的創新方式。我們為她感到驕傲,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藉此鼓勵人們更多認識心理健康問題以及其對人們生活的影響。」

在獲獎後,佩奇說:「我不是為了獲獎而做這件事;我只是想做我認為對的事情。我的家人為我感到驕傲,我會把獎項掛放在家中牆上,提醒自己我已經幫助挽救了六條生命,並且要繼續幫助更多人。」

佩奇現正在東達勒姆學院(East Durham College)的健康和社會護理系就讀,她希望自己最終在精神健康界別中工作,將熱情轉化為事業。佩奇現正為一所當地心理健康慈善機構籌款,為個人和家庭提供心理健康服務。

「人們現在還是覺得談論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況是一種恥辱,但我們正正需要談論它來得到幫助,經歷情緒問題是一個黑暗的時期,但總有辦法的。」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