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收到26年前從香港寄出的明信片,美國伊利諾伊州好心戶主努力尋找收件者

居住在美國伊利諾斯州的潔·德雷珀(Kim Draper)上周在家中信箱收到一張26年前從香港寄出的明信片。

「我第一次看到它,發現它十分新簇,像是剛寄出的,當我仔細閱讀時,才發現這是1993年從香港寄出的明信片,這讓我感到震驚!」

明信片正面是一幀中國傳統船隻的照片,明信片寄的地址是德雷珀的現居,而收信人則是莉娜(Leena)和穆罕默德·阿里·基茲爾巴什(Muhammad Ali Kizilbash)。

明信片上有簡單的信息:「我在這個極其擁擠的地方過得很愉快,希望很快見到你們。」署名是「你的爸爸」。


德雷珀和丈夫以及12歲的兒子搬進了這房子差不多四年;這張明信片確實寄到了正確的地址,只是遲了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

德雷珀決心找出莉娜和基茲爾巴什,她翻查了房子的買賣紀錄,還有網上財產稅記錄,也找不到他們的踪影。德雷珀於是轉向社交媒體,努力尋找名叫莉娜和基茲爾巴什這兩人,並核對他們是否曾住在這房子,但至今仍未成功。

德雷珀也接受了當地報紙的採訪。「我希望,如果有人在報紙上看到,也許是他們的一個家庭成員,便可以連繫他們了。」

雖然好像有點渺茫,但德雷珀仍然希望能把這張從香港寄來的明信片交到真正的收信人手上。「我真的很想見到他們,我不想把明信片扔掉。」

德雷珀的堅持感動了她的朋友和同事一起投入搜索,「我們正在屏息等待故事繼續發展和美滿結局。」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