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產後媽媽拍素人照,展示大肚腩、肚紋或手術疤痕等等「最靚一面」。

一群媽媽們透過拍攝產後最真實一面,包括鬆馳的肚皮、密集的肚紋或剖腹手術後的疤痕來歌頌自己的身體,希望能夠啟發更多人積極面對自己的身體和自我形象。

「令人驕傲的媽媽身驅」 – 媽媽們抱著他們的孩子,並展露她們最引以為榮的不完美身驅,她們讚嘆自己「完全精彩」和「令人耳目一新」。

活動成功鼓勵其他媽媽,有媽媽表示:「我的寶寶已經三個月大了,我本來十分討厭自己穿再不下漂亮的衣服,但謝謝你們的提醒,原來作為新手媽媽的我,我很漂亮。」

品牌Mothercare與10名媽媽合作,每個媽媽都有不同的故事要分享。她們自信地展露身體的相片被印在廣告上。

索菲·瑪雅娜( Sophie Mayanne)是這個項目的攝影師;她曾承諾自己從不「執相」或「美圖」,「這些相片描繪了分娩的原始情感體驗;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身形的媽媽能夠以不同形式展示自己,並對自己的不完美感到更自信。」

育有兩子的祖娜·露芙霍特(Jenna Rutherford)表示:「作為母親,我們經歷了一個極巨大的變革,你只需要接受和擁抱這個改變,不要讓任何人對你施加任何壓力。」

同樣育有兩子的莎拉考德威爾(Sarah Caldwell)則分享:「不要急於求成,不要覺得你需要順從,不要不滿你的身體,因為你的身體做了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相片旋即在社交媒體上引起關注、討論和轉發,當中有不少男性也讚賞這個項目的理念和信息。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