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真的漢子!這位美國警察為甚麼趴在地上?原來是…..

小朋友受驚不安,警察出手「拯救」

一名美國弗吉尼亞州的警察費明(Fleming)在情人節當天,接報當地一幢大樓發生懷疑煤氣洩漏事件,他與其他警員到達現場,經檢查後,確認沒有發生洩漏。事件有驚無險,總算告一段落。

費明沒有立即收隊離去,反而趴在地上與小女孩一起玩洋娃娃。因為費明看到女孩子們很害怕,所以他想到如花點時間與孩子們一起玩,可以安撫孩子不安的情緒。費明化身暖男,為了遷就小女孩,他展露鐵漢柔情一面,不惜趴在地上,與小女孩玩洋娃娃。其中一名小女孩玩得十分投入,興奮地搖動身體。

「有察警陪玩」的事迅速廣傳,有小孩拿著玩具在大樓的外空地找費明一起玩,小孩子玩樂的笑聲令本來十分磞緊的氣氛頓時平靜下來。事件被其中一名女孩的親人用手機拍下,這動人一刻在網上瘋傳,並且得到各界的讚揚。

費明事後幽默地分享道:「很多孩子都很害怕警察,幸好,我和她們玩時,她們沒有哭。」費明加入警隊時,曾立志盡己所能令社區變得更美好,「我希望自己在寫罰款單和抓壞人之外,多做一點事情,那是非常重要。」他還表示:「當日在案發現場每一位警員都盡心盡力協助市民,我只是剛好被市民拍下了與孩子的互動,無意間成為了代表。」

真英雄在民間

日前,香港同樣有消防員化身暖男,安慰在車禍中受驚的小女孩。當天,秀茂坪發生兩輛幼稚園校巴相撞意外,25名學童受驚過度哭泣。一名消防員到場後,讚賞小朋友「好叻!好勇敢!」,令小女孩破涕為笑,窩心場面不單感動現場人士,還令一眾網民讚好。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