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真有其事:想不花分文就得到一所5000呎豪宅?得靠你一枝筆和足以說服這幾個人的理由!

一名加拿大婦人因病無法再在原址居住,決定將大宅送給寫作比賽的得獎者。寫作題目是「為甚麼你想住進來?」

艾娜.瓦格納(Alla Wagner)因為健康狀況不佳而要離開她最愛的家,她的家面積達5000呎,價值估計最少170萬加元,最重要是當中滿載她和家人的美好回憶。

艾娜定推出「寫信,贏房子」的寫作比賽,當她知道自己無法再在這房子裡居住,因為她再不能夠自行上落樓梯。她在自己的面書上寫道:「我喜歡看著成群的鵝和鴨子往返於池塘,看到開闊的天空,繁星點點的夜晚,野生動植物,以及積雪覆蓋的群山景色,這是我的家,我可以免費送給你,若你能說服我為甚麼你想住進來。」

她的大宅位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被稱為「格魯吉亞鄉村風格的精緻鄉村宅邸」,佔地超過一英畂,享有落基山脈的景觀、還有一個池塘和一個酒窖。

瓦格納表示,「初賽入選者由公眾投票選出,然後一個獨立的評審小組將逐一審視500份入圍作品,再選出最終獲勝者。」

瓦格納並不是第一個提出舉辦房地產寫作比賽的人。她的靈感來自於2015年的一場寫作比賽,得獎者可以得到美國緬因州中心洛弗爾酒店的所有權。

這個比賽現正接受報名,並維持三個月,你有興趣試一下嗎?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