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破鞋當手機自拍,印度孩子依然快樂。網友淚回:相機是假的,笑容是真的;單純真實的幸福

最簡單,最幸福!近日網路廣傳一張洋蔥照,從照片中的泥土路可以感覺到環境並不優,後方還有些鐵皮搭起的圍籬。相中五位小孩要不是赤腳,便是腳踏破爛拖鞋,其中一名男孩站在前面,伸直腰子,單手高舉「拖鞋」和玩伴一起玩自拍,雖然只是拿著「拖鞋」充相機,各孩子依然露出天真燦爛的微笑,就像真的在「自拍」一樣。

這相片引起了印度著名男演員博曼伊蘭尼(Boman Irani)注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力推,並留言:「當你選擇快樂時,你才會感到快樂(You’re only as happy as you choose to be.)」,令相片更為矚目,引發網友討論。

博曼伊蘭尼因演出《三個傻瓜》中的帝國理工學院院長而廣為人知,他日前在IG上分享這張令人感動的照片。

他為這張照片下了註解。更認為,這張「假自拍照」比起其他真實自拍照片更令人喜愛。許多網友看過後表示「很溫暖,熱淚盈眶」、「最單純真實的幸福」、「史上最棒自拍照」、「錢買不到的幸福」。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讚好、留言和轉發,包括寶萊塢的電影製片卡斯貝克(Atul Kasbekar)也分享了這張照片,他表示自己被孩子的笑容打動。

「這是真正的幸福」、「好窩心,眼角都濕了」、「從照片中能感受到滿滿的純潔和善良」,也有網友從照片中得到人生體悟,「讓孩子們遠離物質生活,才是真正的快樂」、「人們時常在忙碌的生活中迷失方向,這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