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鎮內五個小孩偵探怎樣尋回97歲腦退化長者?

不要小看小孩子的力量,五個小孩自組拯救隊,成功尋回腦退化症長者,助她與家人團聚。

加利福尼亞州羅斯維爾警方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報貼文,呼籲市民留意鎮內97歲的格萊內塔·貝爾福德(Glenneta Belford)離家後失蹤,更令人擔心是貝爾福德患有腦退化症,而且喪失了語言能力。

五位小孩嚮應警方呼籲,組成拯救隊,作地毯式搜索。他們沒有精密工具,只有自己的單車,他們堅持整晚搜索,最終成功找到了貝爾福德。

97歲的格萊內塔·貝爾福德離家後失蹤,令人擔心不已。

當他們認出貝爾福德時,他們兵分幾路,有人看守著貝爾福德,有人致電警局。

警察局接到他們通報貝爾福德的位置和安全的電話時,感到欣喜之餘,也感難以至信,「這是一個好例子,證明社區團結的好處;而且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任何人都可以幫得上忙。」

警方事後在社交媒體讚譽這幾位小孩為「年青偵探」,其中年紀輕輕的洛根(Logan)被問到為甚麼參與搜索時,他亳不猶疑說:「有人需要幫忙,我們便去幫。」另一位女偵探浩寶(Hope)也附和:「幫助人是無價的。」

小孩成功尋回腦化症婦人,啟發他們做更多關心社區的事。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