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雙腿截肢9歲女孩將現身紐約時裝周和巴黎時裝周,走出最自信Cat Walk,向全世界展示獨有美態。

來自英國伯明翰的雙腿截肢女孩廸詩.美.戴美達過去一年成為各大品牌的寵兒,在不同時裝舞台展現獨特的自信!

來自英國伯明翰的雙腿截肢女孩廸詩.美.戴美達(Daisy-May Demetre)將現身國際時裝舞台,她將在紐約時裝週走出最自信貓步,然後現身巴黎時裝周。她不單成為國際時裝品牌的寵兒,也是第一個參加紐約時裝周和巴黎時裝周正式節目的雙截肢兒童。

法國品牌Lulu et Gigi創始人埃尼(Eni Hegedus-Buiron)說:「廸詩為世界帶來一個全新的形象!」

因為先天疾病,廸詩在十八個月大雙腿被截肢。

廸詩今年9歲,她天生缺失腿部的腓骨,在十八個月大時已被截肢。她一開始學習走路,便是與她的義肢同行。她的父親亞歷克斯(Alex Demetre)回顧廸詩的模特兒路:「她八歲時開始為品牌走Cat Walk,曾經跌倒過無數次,但她堅持練習,還配合健身,令自己身體更強健。」

廸詩認真對待自己的模特兒事業,努力操練自己的身體。

廸詩充滿自信,享受在鎂光燈下展示自己努力的成果。廸詩不單受到各大品牌青睞,獲頒年度伯明翰「勇氣之子」的獎項。

最令亞歷克斯感動是廸詩永遠令人看見她的堅強,「當人們看到她時,不會因為她需要截肢而憐愛她,反而敬佩她的堅強和滿滿的正能量。她臉上永遠掛著笑容,當她唱歌跳舞時,她的自信使她發光。」

埃尼強調內在美更重要,「我們決意包容社會上多元的文化,令不同文化可以並存。」

亞歷克斯強調:「我絕對為 女兒廸詩感到無比自豪!」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