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襲擊案唯一倖存者,出書親述經歷,助他人跨過難關

生活美國肯塔基州的霍莉·鄧恩(Holly Dunn)的生活在1997年8月徹底永遠改變了。當日,她和當時的男友遇上了臭名遠播的「鐵路連環殺手」安琪.瑪達理勞.韻莎廸斯(Angel Maturino Resendiz),他們被襲擊,鄧恩的男友被打死,而鄧恩是事件中唯一的倖存者。

二十年過去,鄧恩現是一位妻子和兩個1歲和5歲男孩的母親,她最近鼓起勇氣,將她的悲劇經歷寫成書《唯一的倖存者》,希望激勵其他人勇敢面對逆境。

2000年鄧恩克服重重困難,從英國大學畢業,她選擇成為性侵犯和其他暴力犯罪受害者的倡導者。鄧恩說,這本書的書名《唯一的倖存者》具有特殊意義,因為她是韻莎廸斯犯案下唯一已知的倖存者。

她努力告訴其他受害者:「不要讓這個經歷消滅你,你可以跨越這個困難,過上幸福的生活,但是確實需要付出努力。」

今年40歲的鄧恩宣傳這本書時,公開談論她是如何克服被刺傷和被強姦,並且親眼目暏男友被殺的創傷。鄧恩希望可以藉此啟發其他人,「每個人都經歷過一些事情,是的,我的故事是非常獨特的,但是每個人都經歷了破碎……但每個人也可以跨越這種破碎,過上幸福的生活,這就是我的書要告訴大家的。」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