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媽媽期望母親節享家庭樂,生命攝影師義務為基層家庭拍攝全家福

母親節快到,大家想好怎樣慶祝沒有?雖云:「若果有心,日日都係母親節啦!」但節日總是可以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人和時間。日前,有生命攝影師義務替基層家庭拍家庭照,為媽媽獻上心意。

生命攝影師馬嘉健解釋,與一般攝影相比,生命攝影比較著重捕捉家人互動的時刻的真摯反應,為他們創造更多美好回憶,反而不太講求專業器材、燈光同攝影技巧,最重要提醒他們珍惜眼前人。

基層家庭很少有機會請專業人士影全家福,馬嘉健趁在母親節前夕,義務為李太一家到公園拍攝全家福,希望他們可以體會生命攝影,留個美好回憶。李太一家很享受拍攝的時光,李太表示:「小朋友大得快,希望把握今次機會影多啲靚相,老咗就可以睇番。」馬嘉健分享他拍攝生命攝影的體會,

仔女長大後往往會不經意將父母擺埋一邊,透過生命攝影可以重新連結家庭關係,而且中國人一向不太表達對家人的愛,但影相時,攬下、錫下,可以增進感情。

對期望怎樣慶祝母親節,李太和一眾媽媽切都不約而同表示,禮物不及家人的陪伴來得重要。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