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為什麼讀者文摘選了這家中東食店,成為全美國最好的地方?

亞辛.泰魯(Yassin Terou)的小餐聽Falafel House是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中心裡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最近還被《讀者文摘》選中為全美國最美好的地方。然而,秘密不在其美味油炸鷹嘴豆球或其他美味食品。

且聽湯.奧博(Tom Ogburn)牧師解釋:「在午餐時間,你會看到 Falafel House 特別之處,最有權力的商業領袖、遊客、穆斯林和基督徒,也在餐廳裡共享午餐。」這正正也是亞辛在餐廳門口寫著的最重要信念——我們歡迎所有人,不論膚色、年齡、文化、宗教、信念。所有人在這裡也會安全。

亞辛是一名敍利亞難民,2011年來到美國,幾經艱難,適應了新生活,現在經營一家食店,聘用大約30名員工。泰魯曾經到反難民活動中尋找和邀請發言最激動的人到他店裡作客,他表示:「我總是邀請討厭我們的人去我的店,希望他們更了解我們,打破仇恨。我來這裡不只是為了製作沙拉三文治和賺錢,我來是為了建立社區。」

亞辛在僱用員工時,也帶著「希望每個人都感到受歡迎。」的想法,因此他聘用了難民、前囚犯,酗酒成癮者以及遭受家暴的女性在餐聽裡工作。

Falafel House正在改變諾克斯維爾人對難民的態度。當地一名青年說:「它徹底改變了我們對難民的看法,我們對敘利亞的了解就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戰爭、衝突和殘暴的故事,所以我們總認為難民某種程度上是帶著危險性的人,但如果你遇上亞辛或其他像他這樣的難民,看法一定會改變。」

亞辛的Falafel House希望繼續為所有人帶來一片安全的樂土、愉快的氣氛和美味的食物,並締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