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NBA球星行善典範!林書豪持續3年捐出比賽酬勞,支持不同慈善機構助人!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連續3年捐出比賽酬勞行善(圖:林書豪Facebook)。

林書豪身體力行,連續第3年參與捐獻比賽酬勞的活動,以對抗全球極端貧窮,他說:「社會正義的議題一直被忽視,我深知其重要性。作為一個運動員,我們常在球場上投放太多注意力,但其實世界上還多更多事情值得我們注意。」

亞特蘭大老鷹將於本月26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林書豪將該場比賽所得的16.8萬美元,捐予一個名為「一日酬勞」的慈善機構。

林書豪過去已捐出合共47.8萬美元,希望可以改善貧窮兒童的問題,以及關注人口販賣兒童的狀況。他亦於2013年設立個人基金,主要在中國舉辦慈善籃球賽,運用其個人影響力在華人世界募款。

「一日酬勞」建於美國西雅圖,為一個關注全球貧窮問題的非牟利慈善機構。另外,該機構亦關注兒童教育、人口販賣、女性酬勞不公等社會議題。

轉載自風傳媒:
https://www.storm.mg/article/818636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