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新聞脈搏】集合50位「特殊」媽媽的卡拉OK片段網上熱傳,呼籲關注唐氏綜合症

 

其中一位母親在超過一百萬人觀看這修有關唐氏綜合症兒童的短片後感到非常驚訝。

來自高雲地利的莉貝加‧加莉絲(Rebecca Carless)與其他49名來自網上支援團體的母親一起製作這短片,慶祝3月21日的世界唐氏綜合症日。此後,全球各地的人們都觀看並分享這個短片,當中包括不少名人。

35歲的加莉絲有三個孩子,包括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四歲男孩阿爾奇,和其他母親製作這短片,希望展示她們與孩子分享的愛。

加莉絲和她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四歲兒子阿爾奇齊齊唱歌,呼籲關注唐氏綜合症。

加莉絲是一個社交平台組織的成員,她和其他媽媽參考手語團體以手語「唱」出童謠,構思出這個短片的主意。

這些在國內不同地方居住的家庭各自錄製了「車裡的卡拉Ok風格」的短片,然後由其中一位父親利用幾個月時間剪輯成短片。自上傳以來,這個短片不斷在社交媒體上被轉載,YouTube觀看次數已超過100萬次,它的標籤#wouldntchangeathing亦成了熱門標籤。

加莉絲說:「我們確實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它。」

我們這群唐氐綜合症兒童的媽媽其實和其他媽媽沒兩樣,我們愛我們的孩子,他們愛我們,他們就像其他四歲的孩子一樣,我們不會改變他們。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