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4)- 與大自然和好

2018年快將來到,《活一番》繼續送上活得更健康,更快樂的重要提示。在新一年,我們應該……

與大自然成為朋友

如果想將2018年變成快樂的一年,我們最好花更多時間享受戶外活動。

一項研究表明,綠地讓人感到快樂,反之,當我們無法接觸自然時,我們往往會變得沮喪。威斯康星大學的克里斯汀·馬列基(Kristen Malecki)博士表示,「更綠化的環境,有效減低抑鬱和壓力相關的症狀。」

在2018年,我們可以踏出簡單一步來改善生活,就是在外面走一步,因為獨自悠閒地散步,對情緒有積極作用。

而且走路也被證實有助加強創造力,所以2018年另一個促進幸福的方法是到公園散步,並計劃當天的創意活動,可以是任何烹飪、烘焙、繪畫、寫作,或任何一個自創項目。

 

更多相關文章: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1)- 運動好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2)- 睡好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3)- 吃好

【迎接快樂的2018】增添快樂和幸福的小秘訣(5)- 對自己好

 

 

分享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